本来今天不会受伤的,都怪他自己嫌时间太晚,梁薰会害怕,这才分了心,有了意外。幸亏是小伤,否则该有多狼狈?
洗好战斗澡,客厅已经没有人了,独独薰衣草香依然强烈。余世依蹑步躺到沙发上,发上裹着毛巾,沙发仍有余温,可见梁薰在这里坐了多久,又是多久以前才进到房里。
手腕隐隐作痛,他实在睡不着。
还记得当时妹妹跟着喜欢的人一块出任务受伤,他真的差点被气Si,如今自己现在任务一结束,就匆忙赶回来,连可以为兽人疗伤的特制毛巾都没有带在身边——这份焦虑感,和妹妹那时候是一样的吗?
余世依不知道。
他抬起胳膊遮住自己的眼睛,客厅静悄悄的,更显违和。他在思考要不要再出去一趟,至少买个包紮的东西,绷带也好、推拿软膏也好,只是现在深夜,哪还有人会卖?
「明天大概会肿成猪蹄吧?」他盯着伤处喃喃自语。
置於扶手处的手机蓦然振动,他眯起眼睛来看,是妹妹传来的讯息。
「开门」二字简单明了,余世依不禁g起嘴角来,穿好拖鞋,打开门。
妹妹余渚依一脸严肃,手里拿着一个塑胶袋,袋子里装有浸泡过特殊药剂的毛巾。余世依一闻到那个药水味道就能肯定。
余渚依轻哼,推开哥哥迳自走进屋里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