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 3 章 (9 / 13)

作者:没有名字 最后更新:2026/6/25 8:20:42
        真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我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笑着摇了摇头,说:“我可以说吗?您看起来像个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是吗?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当然不笨。不仅不笨,还是个天才。不过,很多人都这么认为,我也懒得和他们理论,随他们怎么想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类很傲慢,总觉得自己绝顶聪明,能够看破一切。哎呀,怎么说呢,有的时候很烦人,有的时候却有点可爱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依旧笑盈盈地看着普鲁托,说:“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低头喝了一口,然后就猛地吐了出来,一截粉红的舌头垂在外面,像狗一样“呼哧呼哧”喘着气。“好烫!”他皱着鼻子,说,“太烫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低头喝了一口。烫吗?没感觉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