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被的小金丝雀番外:3.论坛体(依旧恶俗、下流、脏脏脏) (30 / 34)

作者:怂怂怂怂蛋(拖更老赖、吹牛大王、画饼第一名) 最后更新:2026/6/18 2:09:40
        热知识:云妹在直播间从没有说过自己现生身份

        140L

        宝宝现生应该过得不怎么样

        141L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142L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纯属我的个人判断哈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星区那边大家应该都知道,人多资源少而且b较落后,起码落后我们两百年的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那边基本上是有钱人才有能力吃上新鲜食物,没钱的人基本都是喝劣质营养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记错的话,云妹最开始来到任务世界时候,问过金主一个问题,她问羊r0U是什么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